年轻人不讲武德

缘起

健身房的年轻后生不讲武德偷袭马老师,把马保国老师的眼睛给蹭了一下

音译

啊朋友们好啊,我是浑元形意太极门掌门人马保国。

刚才有个朋友,问我马老师发生甚么事了,我说怎么回事,给我发了几张截图。我一看,嗷,原来是左天,有两个年轻人,30多岁,一个体重90多公斤,一个体重80多公斤。塔们说,诶,有一个说是,我在健身房练功,颈椎练坏了,马老师你能不能教教我浑元功法,矮…帮助治疗一下我的颈椎病。我说可以。

我说你在健身房练死劲儿,不好用,塔不服气。诶,我说小朋友,你两个手来折我一个手指头,塔折不动,他说你这没用,我说我这个有用,这是化劲儿。传统功夫是讲化劲儿的,四两拨千斤。二百多斤的英国大力士都握不动我的一个手指头,啊。他非跟我试试,我说可以。

诶,我一说,他啪就站起来了。很快啊!然后上来就是一个左正蹬,一个右鞭腿,一个左刺拳,我全部防出防出去了啊。防出去以后,自然就是,传统功夫以点到为止。右拳放到他鼻子上没打他,我笑一下准备收拳,因为这时间,按传统功夫的点到为止,他已经输了。如果这一拳发力,一拳就把他鼻子打鸪鹧了。放在鼻子上没有打他,他也承认,我先打到他面部。他不知道拳放在了鼻子上,他承认我先打到他面部,啊!我收拳的时间不打了,他突然袭击,左刺拳来打我脸,啊。我大E了啊,没有闪。矮…他的左拳给我眼,啊右眼,蹭了一下。但没关系啊,他也说,啊,他截图也说了,两分多钟以后,当时流眼泪了,捂着眼,我说婷婷,然后两分钟钟以后,两分多钟以后,诶…就好了。

我说小伙子你不讲武德,你不懂。马老师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懂规矩,啊,他说他是乱打的。他可不是乱打的啊,蹬蹬,鞭腿,左刺拳,训练有素。后来他说他练过三四年泰拳,啊,看来是有备而来!这两个年轻人不讲武德,来,骗,来,偷袭,我69岁的老同志。这好吗?这不好。我劝,这位年轻人耗子尾汁,好好反思,以后不要再犯这样的聪明,小聪明,啊,呃…武林要以和为贵,要讲武德,不要搞窝里斗。谢谢朋友们!

后续

一些已经搜不到的视频。

武 林 高 手

白鼠。

中 华 武 德

台词混剪。

马和耗子(完整版)

四 马保国 × 王者荣耀:国服蒙恬 国服婉儿

8848“耗子尾汁”手机

⚡吉 祥 三 马⚡

联动。

比三鞭更强!马保国的松活弹抖闪电五连鞭!

原片。

收尾

年轻人不讲武德

https://snow.js.org/mabaoguo/

发布于

2020-11-06

更新于

2022-08-02

许可协议

评论